場地照片 Venue photos

交通方式 Transportation

 

公車: 聯營5、227、238、239、249、262下車後沿永和路往中正橋方向,從中正橋右側巷道進入,步行約5~10分鐘。
捷運: 請搭捷運松山新店線或中和新蘆線,在古亭站下車,步行約15-20分鐘。

若您是自行開車前往
台北市中正河濱公園壘球場位於泉州街與水源快速道路後方的河濱公園內
,附近有3個停車地點:

 

1.台北市泉州街與水源快速道路交接處前面100公尺有一天橋(韶安街38巷,靠近螢橋國小),過天橋後往右約100公尺可到球場。天橋旁民宅前有一小路,雖然沒劃摩托車停車格,但是可斜停摩托車20輛左右。泉州街有一些停車位,或是往前過汀州路、靠近中正橋頭有停車場,但是假日不一定有停車位。

 

2.青年公園棒球場右後方有一高爾夫球練習場,在國興路與水源快速道路交接處,有一電梯天橋供腳踏車友前往河濱公園,過電梯後往左走約400公尺朝泉州街方向前進就會到球場。這附近摩托車位較多,車輛可停高爾夫球練習場的地下停車場,或是停前面巷子中華路二段606巷,那邊有萬華醫院跟古亭國中停車場 (1小時30元)。本會建議各球隊可將摩托車或車輛停在這附近, 因為有電梯要攜帶球具用推車載去球場較方便。

 

  1. 台北市青年路與水源快速道路交接處從馬場町水門入口進入馬上左轉,裡面有兩個小型停車場(經常停滿沒車位,計次收費50元)。要繼續往前約100公尺,會先碰到電梯天橋,再繼續往前朝泉州街方向一直走就會到球場。

地標:泉州街與水源快速道路交接處的泉州街派出所大樓(有國旗),方便大家尋找球場位置。